產品與銷售

NWS色卡


◆ 生產與成分:
德國原裝進口,基材符合歐盟EN-AW3005 等級生產,主要基材為鋁合金,及各種比例的其他金屬成份。

◆ 立體紋路及觸感效果:
NWS系列產品所採用的「多層次光學處理技術」,大大地拓展了金屬色彩可應用的範圍,並創造出立體紋路的特殊質感(非一般印刷紋路),並通過各種耐候測試,可保持色澤長達40年。

◆ 超耐候、抗腐蝕:
NWS系列產品通過各種耐候測試,包括日光長期曝曬、鹽霧噴灑等百項以上實驗,兼具獨創與實用多重優異特性,NWS創造出建築的無限可能。

◆ 優良的加工成型性:
建築用鋁合金擁有軟硬適中的金屬韌性,可加工成各種形狀,並維持一定的強度、平整度,更可貴的是它的「耐刮性」,表面的色澤紋路在加工過後,也不會產生剝落、龜裂的情況。

◆ 自我保護氧化層:
鋁合金表面觸碰空氣,會產生氧化鋁層,此保護層會緊緊貼在鋁合金表層,可防止內層的鋁與氧氣結合,因此年耗損率極低,也就延長了使用壽命。

◆ 100%環保可回收:
NWS系列產品不但產品本身可完全回收再生、不造成環境負擔,德國生產廠更達到生產流程全面環保化的要求,從煉鋁、鋁卷壓製、光學處理、到出貨包裝,皆符合德國環保標準,生產廠所排放的廢水甚至可以直接飲用。